单位简介

一、 南京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南京市“321”重点引进人才项目,注册于南京市化学工业园区宁六路606号“千人计划南京化学化工研究院”,公司目前拥有1200平米GMP厂房和1000多平米实验办公室。场地面积继续增加中。

公司立足于常规品种、肿瘤基因及唐氏综合症无创产前筛查试剂等产品,开展包括健康解码体检项目等基因检测类服务,将通过不断更新的技术平台和人性化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诊断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成为一流的临床分子检测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的系统供应商。

2.主要产品

南京申友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和服务团队,成员都是在基因体检行业里的资深专家,致力于提高顾客的满意度,给我们的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

My23是南京申友品牌旗下的检测产品,检测报告均采用世界上最权威的风险评估方法是美国哈佛大学疾病易感性风险评估模型,基础数据采用中国人群的科研结果,所检测结果适合中国人群。检测手段采用国际基因体检金标准-DNA测序方法,简便易学的口腔粘膜上皮细胞采样法和唾液采样法(DNA的采样,并不需要抽血),具有快速、无痛、无创、无毒、无交叉感染的特点。


二、 南京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南京申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6年,科协会员22人。近年来,申友生物科协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在推动技术创新、促进科技交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

联系方式